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不打球身价仍未跌 月收入达人民币2068万

2011年02月01日09:48西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不打篮球,我还是老板

姚明:不打篮球,我还是老板

不打球的日子,姚明身价未跌。

一个数字很能说明问题:去年3月份《体育画报》公布了2010年国际职业运动员收入排行榜,姚明总收入为3437万美元,排名第8,不过相对于2009年的榜单,病休中的姚明收入反而涨了130万美元。这多出来的百万美元从哪里来?在NBA正值当打之年的姚明拿到手的薪水一年多过一年,2009-2010赛季就比前一个赛季上涨130万美元。本赛季,姚明的年薪已达到了1768万美金,占大头的商业收入与前一年持平,维持在1800万美元。日前姚明又拿到两份代言合约,至少增加200万美元的收入。这样算来,不打球的赛季,姚明比去年多挣了300多万美元。

如此说来,姚明今年总收入达3768万美元,每个月约3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68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