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签托雷斯五年半 金童:我非常高兴

2011年02月01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讯:切尔西官方宣布托雷斯加盟 签约5年半

改换门庭不知是否能让托雷斯转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西班牙射手托雷斯已经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半的合同。尽管切尔西官网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数字,但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报道,切尔西将为此支出高达5800万欧元(折合约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西班牙金童一举超越曼城哲科、成为2011年冬转会市场标王。

今年的冬季转会,切尔西的目标本来是本菲卡后卫大卫-路易斯,但随着双方谈判的破裂,切尔西突然开始全力进攻托雷斯,尽管第一份报价被利物浦拒绝,然而一心追逐冠军荣誉的西班牙人却及时递交了转会申请,虽然这一申请同样被红军拒绝,但切尔西已经看到了引进托雷斯的希望,随后蓝军不断加价,最终双方终于在转会窗截止前达成协议。切尔西官网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数字,但英国媒体都认为至少需要5000万镑。

对于能够转会切尔西,托雷斯表示非常高兴:“我很高兴能够来到切尔西,我非常期待这个赛季能够帮助我的新队友们。自从来到英格兰以后,我已经和切尔西交手过很多次,有一些伟大的比赛我永远都无法忘记,我知道这里有很多伟大的球星,我将会努力工作在这个球队赢得一个位置,我希望自己能够打入一些关键的进球,以便让球迷们能够享受这个赛季。”

切尔西主席巴克则表示:“对切尔西来说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我们引进了世界上最好的球星,而且是在他的黄金年龄,我们一直都很仰慕那些在英格兰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球星,托雷斯的到来意味着我们的雄心依然不减,我希望每个切尔西球迷都能跟我一样,对这个消息感到激动不已。”

CEO古尔利也表示:“签订一位像托雷斯这样的球星,对俱乐部有着诸多好处,安切洛蒂非常渴望有球星能够来到球队,而我们本赛季也将继续在三条线竞逐冠军。很高兴我们达成了这个愿望,这次签约无疑将帮助我们实现全球最有潜力俱乐部这个目标。”

切尔西官方网站随即也介绍了托雷斯的辉煌业绩。托雷斯23岁就来到了英超,他在为利物浦出战的102场联赛中打入65球,而在各项赛事中则是出场142次打入81球。在转会利物浦以前,托雷斯曾经在马德里竞技效力12年时间,在那里“厄尔尼诺(托雷斯的昵称)”是球队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和最年轻的队长,他17岁就在一线队完成首秀,2年后就戴上了队长袖标。在马竞的首个完整赛季,他仅在36场联赛中打入6球,但第二年就在29场比赛中打入13球,03-04赛季则达到了20球。

最后切尔西官网还提到了托雷斯对切尔西的进球记录。自从加盟利物浦以后,托雷斯在对阵切尔西的7场比赛中打入7球,蓝军也成为被他进球最多的英超球队。(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