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或下血本引小加索尔 1200万年薪找姚替身

2011年02月01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或下血本引小加索尔 1200万年薪找姚替身

如果火箭果真能得到小加索尔姚明在这支球队的时间将屈指可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韧性之城》消息,保罗-加索尔湖人带去了两座总冠军,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能给一支力争夺冠的球队带来什么?姚明、阿隆-布鲁克斯、希恩-巴蒂尔、贾里德-杰弗里斯、査克-海耶斯等人成为自由人之后,火箭能腾出3600万的空间,他们将考虑追逐小加索尔,让他成为姚明的替身。

小加索尔有7尺1寸的身高,他本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1.7分7.2个篮板1.7次封盖。与自己的哥哥相比,小加攻击力略逊,但他的身体更加强悍,防守能力更强。对于内线球员来说难得的是,小加索尔很少受伤,他的NBA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只错过了14场比赛,经常为姚明受伤所苦恼的火箭,也许更希望有一个能够一直保持身体健康的中锋。此外,火箭是一支进攻型球队,他们需要的不是一个进攻好手,而是一位擅长抢篮板和封盖的内线猛人,小加索尔符合要求。

小加索尔本赛季的年薪是348万,而他即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人,届时火箭有非常好的机会引进他。在《韧性之城》关于“火箭是否应该引进小加索尔”的投票当中,有75.7%的投票者认为火箭应该追逐小加索尔,只有24.3%的投票者认为小加索尔不能给火箭带来多大的帮助。

在引进小加索尔的花费上,出现了一些分歧。38.1%的投票者认为小加索尔值得火箭用年薪1200万去引进,而37.6%的投票者认为小加索尔只值一份年薪800万到1000万的合同。

灰熊不会轻易放弃小加索尔,他们本赛季力争把O.J.-梅奥清理出去,就是为了腾出薪酬空间续约小加索尔。火箭想完成挖角的工作,不下巨资是不行的。过去几年,火箭先后错过了拉沙德-刘易斯、克里斯-波什等球员,就是因为火箭开不出令这些球员满意的合同。2011年夏天将是火箭最近9个赛季资金最充裕的一个夏天,也许斥年薪1200万的巨资引进小加索尔并不是梦想。(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