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科比创纪录却批球队防守 阿泰借上学调侃飞侠

2011年02月01日07:3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科比狂砍41分,但湖人还是完败于绿衫军脚下。赛后科比认为:“我们的防守出了大问题,只能打F。”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末段时,科比一记三分命中让他的个人生涯总得分达到27002分。昨天科比刚刚32岁零106天,因此他成了史上最年轻的27000分先生。在科比之前,张伯伦保持着这个纪录,他当时是32岁零202天。

虽然超越了张伯伦,但科比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输给了最不该输的对手。小飞侠认为是防守毁掉了比赛,他只给湖人的防守打了一个“F”级别的评分。这是美国一种常见的评分体系,F相当于60分以下,也就是根本没及格。

费舍尔同意科比的观点:“是的,我们犯了很多错误,这让所有努力付诸东流,也成全了对手。”防守专家阿泰尤其值得批评,他仅有10投1中,而且还让对位的皮尔斯以18投11中的高效率拿下了32分。不过提到科比说的F,阿泰不以为然:“我小学就得到过F,但我依然念了大学。我在小学也得到过A,但这没有什么意义。”(记者潘天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