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官方宣布斯图里奇外租 博尔顿为其兴奋

2011年02月01日0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官方宣布斯图里奇外租 博尔顿为其兴奋

切尔西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2011年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证实,89年出生的英格兰前锋斯图里奇正式租借至英超博尔顿,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

22岁的斯图里奇出身足球世家,父亲米歇尔及两位叔叔西蒙-斯图里奇和迪恩-斯图里奇均为职业足球运动员。04年斯图里奇代表曼城U15队击败巴塞罗那赢得耐克杯(Nike Cup)冠军,06年夏季斯图里奇与曼城签订了首份为期三年的职业球员合约。与曼城合同到期后,斯图里奇于09年加盟切尔西,由于未满24岁切尔西拿出500万欧元作为补偿。期间斯图里奇入选过英格兰U16、U21代表队,并有精彩进球入账。

不过加盟切尔西后,斯图里奇很难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本赛季,斯图里奇在各项赛事中为切尔西出场21次,攻入4球。其中联赛和欧冠共有18次出场,两次首发,场均只有18分钟。登陆斯坦福桥两年来,斯图里奇只出场41次,共打进9球,其中6粒来自鸡肋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原本切尔西锋线上就有德罗巴、阿内尔卡、马达和卡卢,如今又得到了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所以斯图里奇就更没有出头之日。本着培养英格兰年轻前锋,切尔西同意将斯图里奇租借只博尔顿锻炼。

博尔顿目前排名英超第11位,24战7胜9平8负,打进34球,失35球。近5轮英超联赛遭遇1平4负,而且5场比赛只打进2个球。目前博尔顿只有两位稍微稳定的前锋,分别是打进9球的“小伊布”埃尔曼德和进7球的凯文-戴维斯。不过两人近期都像丢失了射门靴一样,埃尔曼德已经遭遇5轮比赛近40天的进球荒,而戴维斯自从去年11月27日以来只打进一个球,所以斯图里奇应该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得知斯图里奇加盟球队后,博尔顿主帅科尔非常兴奋:“丹尼尔(斯图里奇)是一个优秀的年轻球员,是英格兰最有潜质的前锋,我和博尔顿其他球员都期待着与他一同作战。”(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