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微足坛 > 正文

滨岩微博透托雷斯心声:想踢欧冠 再拒绝皇马

2011年02月01日0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博透托雷斯心声:想踢欧冠 再拒绝皇马

滨岩(微博)微博

腾讯体育讯 今年冬季转会大幕即将落下,托雷斯终于如媒体吵嚷那般,离开利物浦,加盟蓝军。此时的金童心情如何呢,《体坛周报》资深记者滨岩在腾讯微博独家爆料,透露托雷斯的四点心声。

在利物浦官网宣布卡罗尔即将加盟时,托雷斯的离开已不可挡。滨岩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向托雷斯表达祝贺“祝贺托雷斯,终于可以在伦敦会合!不过也为红军难过。”

随后,他又对自己的这一说法做了深度阐释,“贝尼特斯走的那一天,托雷斯已经魂不守舍了。我拍摄这张图片的时候,阿贝罗阿在一旁充当道具师,现在后者已经贵为皇马球星,托雷斯也应该向上走。毕竟除了大力神杯,托雷斯缺少联赛光环。给床单兵团和红军留下那么多银子,托雷斯足以心安。”行文的配图更与中国相关,托雷斯用红军的格言“你永远不会独行”来祝福汶川地震时的四川人民。

在这一转会签字后,滨岩第一时间采访了托雷斯,他在微博上写道“刚刚联络托雷斯,确认四点:一,离开红军纯属无奈,俱乐部没有完成对他组建强旅的诺言,马切拉诺的走令他心灰意冷。二,蓝军之前是白军召唤,托雷斯又一次拒绝弗洛伦蒂诺。三,迫切希望踢冠军杯。四,阿布诚意无法拒绝,年薪与兰帕德一个级别。”

这种细节,将托雷斯转会的事实更加具体真实地呈现给了站在远处的我们,展现出一个足坛浪子的内心世界。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