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竞官方宣布阿奎罗续约 违约金反降至4500万

2011年01月31日23:08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竞官方宣布阿奎罗续约 违约金反降至4500万

马竞官方宣布阿奎罗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马德里竞技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阿根廷球星阿奎罗续约到2014年。

22岁的阿奎罗与马德里竞技此前的合同在2012年到期,此次续约将原有的合同延长了2年。不过有趣的是在续约后,阿奎罗的违约金不仅没有上涨,反而从之前的6000万欧元下降到4500万欧元。

对于与马德里竞技续约的原因,阿奎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俱乐部对我一直很好,出于这个原因,我希望续约留下。我在这里很安定,很高兴能继续为这支球队效力,我期待能在这里再待很多年。”

但很明显,这次续约更像是为阿奎罗离开做准备。降低违约金,正好可以吸引更多的买家购买。6000万欧元看上去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数字,但4500万欧元就比较现实,会有买家能够为阿奎罗付这笔钱。

阿奎罗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自己的未来:“当我某一天想离开时,那将是我自己的决定。如果在6月我们做决定,由俱乐部和我,我希望最好是大家一起做出决定。”

马德里竞技大股东小希尔透露,俱乐部在1月先后拒绝了热刺、切尔西对阿奎罗的求购。但这并不意味着阿奎罗在未来也肯定会留在马德里竞技。

马德里竞技在本赛季发挥不佳。尽管赛季初夺得欧洲超级杯,他们现在已先后在欧战和国王杯中出局。联赛当中,马德里竞技虽然在21轮比赛后位列第7,但30分的积分比瓦伦西亚少了10分。如果马德里竞技在本赛季的表现没有突破性的改善,那么阿奎罗很可能在夏季被甩卖套现。(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