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萨梅隆看台喝茶观申花热身 称能踢出漂亮足球

2011年01月31日22:40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了这场比赛,感觉怎么样?”申花与东亚队的热身赛结束后,看到从看台上走下来的萨梅隆,一位申花官员问了一句。摇了摇藏在帽子下面的光头,阿根廷人的笑容,看上去多少有些狡猾,给出的答案,听上去更是答非所问:“在我看来,作为一场职业比赛,今天比赛的这块场地,好像是小了一点……”

就在上周,萨梅隆完成了与申花俱乐部的签约,正式成为这支上海球队的一员。与东亚队的这场比赛,原本应该是申花新赛季首个外援的“处子秀”,但是因为在前两天的训练中受了点小伤,为了稳妥起见,萨梅隆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登场,这也让不少专程过来准备看他表现的人,多少有些失望。

不过,萨梅隆自己倒是显得相当轻松。比赛开始前,当申花队员在场内进行热身的时候,萨梅隆一个人坐到了场边的看台上,右手拿着一个茶杯,左手则拎着一个装着热水的水壶,惬意地窝在厚厚的羽绒服当中。带领队员完成热身后,助理教练内斯特坐到了萨梅隆的旁边,两人有滋有味地喝起了萨梅隆手中那壶阿根廷特有的马黛茶。

虽然没有上场比赛,但是萨梅隆还是相当投入,整个比赛过程当中,一直跟内斯特在交流,场上队友的表现,更是让他时不时地或鼓掌或抱头感叹。当他的同胞、同样也是在上周加盟申花的后腰卡斯特罗在场上出现失误时,萨梅隆更是站起身来,用力鼓着掌,并且扯着嗓子为他加油。

最终,申花队0比1输掉了比赛,而主帅奚志康在无奈之下排出的一套没有前锋的阵容,更是让人对萨梅隆充满了期待。很大程度上,萨梅隆与申花队中另外一名前锋里亚斯科斯的表现如何,也将决定着申花能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走多远。对于这个问题,阿根廷前锋并没有回避:“我的队友们都很棒,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踢出漂亮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