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宣布签下莱罗塔列 尤文弃将签约半年

2011年01月31日2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讯:米兰官方宣布第五签 尤文铁卫加盟半年

米兰官网宣布签下莱罗塔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意甲豪门AC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已经成功从尤文图斯免费签下34岁的后防老将莱罗塔列,双方签约半年,这也是红黑军团在今年冬季转会上的第5笔签约。而在签下莱罗塔列之后,加里亚尼高调宣布对热那亚的意大利铁卫克里西托仍然有兴趣,但是要在今年夏天才进行谈判。

去年的夏季转会上,AC米兰引进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两大球星,而在今年的冬季转会上,加利亚尼又给红黑军团带来了卡萨诺、范博梅尔、埃马纽尔森和迪达克,随着球队的中后场出现因伤减员,AC米兰在冬季转会窗关闭前再次出手,他们从尤文图斯挖来了34岁的后防老将莱罗塔列。

尤文图斯率先在官方网站披露了这个消息:“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接受球员莱罗塔列的要求,他已经被卖到AC米兰,由于莱罗塔列与球队的合同到2011年6月30号到期,因此他的这次转会是永久和免费的。”

此前曾有消息称,AC米兰将以大约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莱罗塔列,但现在来看加利亚尼连这100万都不想付。而对于尤文图斯来说,由于他们已经从沃尔夫斯堡引进前意大利国脚巴尔扎利,再加上原来的主力中卫基耶利尼和博努奇,因此莱罗塔利已经很难再获得出场机会,与其等到他合同到期自由走人,还不如趁现在做个顺水人情送给AC米兰。

其实AC米兰引进莱罗塔列也是迫不得已,虽然红黑军团已经拥有了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博内拉、佩耶斯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名中后卫,但内斯塔还在养伤,安布罗西尼的受伤则让席尔瓦被迫调到中场,因此阿莱格里在后防线上还是有些捉襟见肘,引进莱罗塔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球队的防线危机,同时也可以为冲击联赛、欧冠和意大利杯三冠王做好更充足的准备。

不过,莱罗塔列毕竟已经34岁,而且他在尤文图斯就不是主力(本赛季总共只打了8场比赛),因此AC米兰只给这位前意大利国脚提供了半年合同,双方签约至2011年的6月30日,这也与范博梅尔转会AC米兰的待遇相同,要想更长时间留在圣西罗球场,莱罗塔列必须在这半个赛季内证明自己。(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