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氏国奥2月底重新集结 两海归或携4新人入选

2011年01月31日17:27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结束埃及的拉练回国后,将解散近一个月的时间,于2月最后一周在上海重新集结。而作为主帅的布拉泽维奇则将在克罗地亚度过这段时间,为下一期集训做准备,他表示自己会和助教继续对球员进行密切考察。

对于在昆明展开于埃及结束的第一期集训,老布总体感到满意。虽然球队在昆明最开始的一周里表现不佳,但是在到达埃及后的两周里,球队逐渐找到了感觉。老布称,这些球员的态度和纪律性非常好,虽然技术上还存在着瑕疵,但有好的态度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有一句相同的话,他重复了好几次,“在我眼里,他们每天都在取得进步。”对于下一期集训,主帅表示他可能会挑选6名新的球员加入国奥。这些球员中,应该会有在葡萄牙联赛效力的张呈栋和王刚。虽然这次老布带他们去埃及的计划遭到了球员所在俱乐部的反对。主帅非常看重海外球员的经历,他表示这对于年轻的国奥而言十分有益。

伦敦奥运男足亚洲区预选赛将于下月23日展开,而中国队也将在6月迎来自己的比赛。4个月的时间,看似不短,其实球员们真正在一起磨合的时间非常少。而对于这一点,布帅也在私下表示了担忧。按照亚足联的竞赛安排,排名较低的22支球队将进行首轮第一回合的比赛。因为中国队排名在前13,因此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轮空,将直接参加6月份第二阶段的比赛。这次奥预赛,共有35支球队为3.5个名额展开激烈厮杀。可以说国奥在6月第二阶段的比赛性命攸关,一旦在这一阶段比赛中失利,他们将无缘12强赛。只有第二轮比赛中获胜的12支队伍,才将在第三轮中分成三个小组进行主客场的双循环赛。第三阶段比赛将于2011年9月21日到2012年3月14日进行,每个小组头名将自动获得奥运会的入场券。而这三个小组的第二将分别在中立场地进行单循环赛,其中成绩最好的球队将和非洲区预选赛中的第四名球队争夺剩下的一个奥运会名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