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ESPN:热火遭遇白刃战 詹姆斯兴奋三巨头归位

2011年01月31日15: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官方网站截屏

ESPN官方网站截屏【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热火在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他们以108-103击败对手,其中韦德波什在本场同时复出,三巨头全员出战,韦德得到32分9个篮板,此外还有9次失误,詹姆斯得到23分13次助攻4次抢断,波什拿到20分7个篮板,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从某种常理上来讲,热火和雷霆并没有什么恩怨史,但是本场比赛却打得格外胶着,两支球队都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贡献了一场经典的对决,连一向低调的凯文-杜兰特在本场比赛里也和波什飙起了垃圾话,这足以证明这场比赛的强硬对抗。在首节比赛进行到6分46秒时,波什对詹姆斯-哈登犯规动作过大,而此后杜兰特为队友打抱不平,和前者发生了口角,随后裁判则是给了双方一个技术犯规,从而平息了这场冲突。

冲突是没有了,但是两支球队却在48分钟时间里角力,双方全场16次交替领先,其中出现9次平分,雷霆三少得到77分的同时,热火三巨头也合力贡献了75分,而赛后杜兰特也直言就是看不惯波什的嚣张模样才忍不住喷出垃圾话。“我是个安静的人,是个不喜欢惹事的人,但是我可不允许任何人对着我喷垃圾话!”杜兰特在赛后说道,“波什仗着自己在一支优秀的球队里,所以才敢去说一些东西,但是他可是这个联盟里的伪硬汉之一。”

或许是赢了比赛,波什在采访中则是有些息事宁人的感觉,他并不愿意让这场嘴仗扩大化,“我们当时只是来来回回走动而已,我不认为有什么吃技术犯规的理由,当时我俩都只是在说话,他站在他的位置上,所以我尊重他。”波什说道。

与其这场比赛是一场带有仇恨的对决,不如说双方都是希望在对方身上证明自己在联盟中的地位,热火在此前由于伤病陷入了起伏,如今三巨头重新站在一起,他们也希望能够借此开一个好头,而雷霆则是需要捍卫自己的主场,他们之前已经取得了主场6连胜,所以这场比赛,球队也打得非常凶悍,事实证明,如果不是豪斯的三分,雷霆完全有望延续主场连胜的脚步。

热火则是用一场胜利证明了三巨头缺一不可,“能够看到我们再度合作非常高兴。”詹姆斯赛后说道,“非常高兴看到我们在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打出强硬的比赛。”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