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钻石欲掀翻湖人更衣室寻宝 传里弗斯埋下现金

2011年01月31日15: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已经遭遇了客场两连败,但是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仍然受到了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的表扬。阿帅希望全队都能够学习这两位球员不屈的职业精神,争取夺取一场客场胜利。

在达拉斯,斯科拉拿下30分8个篮板,其中10分来自于关键的第四节;在圣安东尼奥,斯科拉斩获23分10个篮板,包括第四节初段的6分。阿帅表示,“我认为路易斯与对手拼搏了,凯尔也做了同样的时间。他们一直在战斗,试图摆脱逆境,这种精神是非常重要的。无论发生了什么,无论你得到多少分,这种精神都是我们需要的。上赛季我们就拥有这种精神,本赛季我们的表现很不连贯。我们必须与对手拼搏到底,我们不能主动放弃任何事情。”

在今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作为客队,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夺走了胜利。上赛季,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在常规赛造访洛杉矶的时候,曾在湖人客队更衣室里面藏了2500美元,那是为了在凯尔特人与湖人打总决赛的时候,重新将这笔钱取出来。

今天里弗斯离开斯台普斯球馆的时候,主动说自己这一次并没有在客队更衣室内埋藏任何钱财。不过,如果他真的埋了钱财,是不会主动公布的。凯尔特人前脚刚刚离开,火箭后脚就将踏入湖人的客队更衣室。火箭球员们都流传着里弗斯教练又藏下现金的消息,届时湖人更衣室内将被火箭球员翻一个底朝天。

“肯定是我率先找到那一笔钱,”有着阿根廷人的冒险精神的斯科拉说道,“我肯定能发现。如果他真的藏了钱,就会被我捷足先登。”

不过,斯科拉已经是千万富翁,2500美元对他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火箭现在最穷的就是新秀伊施梅尔-史密斯,考特尼-李认为史密斯将发现那笔钱的藏身之处。李开玩笑说,“我预测伊施梅尔将找到那笔钱,他总是能找到一些细微的有趣东西。”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