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黄蜂负太阳全场 纳什15助攻力压保罗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 在10连胜被国王终结之后,黄蜂今天背靠背挑战太阳,但是他们未能止住颓势,在太阳的主场美航中心以102-104惜败对手,遭遇两连败,太阳则取得两连胜。太阳队的波兰巨人戈塔特是今天全场最为耀眼的球星,他继上场刷新生涯得分纪录之后,今天再次刷新这一纪录,全场得到25分11篮板。

纳什得到10分15助攻,卡特得到12分,格兰特-希尔得到16分,钱宁-弗莱得到11分8篮板,鲁宾-洛佩兹得到10分6篮板;黄蜂这边,保罗得到26分12助攻,大卫-韦斯特得到17分7篮板,阿里扎得到16分,奥卡福得到10分7篮板,他的篮板都是进攻篮板。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