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皇马向巴萨服软 > 正文

女友曝卡西承认皇马内讧 穆里尼奥已经被架空

2011年01月28日14:45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友曝卡西承认皇马内讧 穆里尼奥已经被架空

女人嘴巴大,卡西管不住?

腾讯体育讯 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西班牙著名记者萨拉-卡波内罗在1月28日向西班牙媒体捅出两则猛料:在与巴尔达诺的内斗中,表面上风光无限的穆里尼奥实际上处于挨整的地位;除阿德巴约外,皇马还将引进德国前锋克洛泽。

在这一次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卡波内罗坦然道:“伊克尔与我沉浸在爱情的小河里,所以很多事情根本无法隐瞒,而且伊克尔也没有必要和义务替穆里尼奥隐瞒什么事情。伊克尔告诉我,皇马现在就是一个烂摊子,一些前锋都是只为自己做打算的。伊克尔没有指名说是C罗,我也不愿再为这个话题承担额外的压力。”

近期穆里尼奥与巴尔达诺陷于斗争中,皇马主教练一度禁止皇马总经理观看队内训练,巴尔达诺曾在27日公开表示了退让。但卡波内罗曝料道,真正的输家将是穆里尼奥:“我和伊克尔,与巴尔达诺有多年的交往,我们太了解他了。我可以告诉你们,有些事情是在一种前提下才会发生的,皇马已经严令穆里尼奥克制他那些狂妄的言行,巴尔达诺才做出名义上的妥协。”

皇马刚刚以租借的方式引进了阿德巴约,西班牙舆论一致认为皇马的购锋大业将暂告一段落,但卡波内罗则透露出一个更猛的内幕:“皇马将继续对前锋进行洗牌,阿德巴约不会是最后一个,他们还会再把克洛泽买来。另外还有一些新鲜事,但我今天不想说,过几天我再告诉你们。”

虽然卡波内罗与卡西利亚斯尚未正式举行婚礼,但在生活上早已享受婚后待遇,所以卡西利亚斯对于皇马内部的看法,根本无法逃脱资深体育记者女友的敏锐触觉。这正应了一句西方谚语: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女人在卧室里的能量。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