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预测东部替补:绿衫军四人携手波什入替

2011年01月31日14: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东西全明星首发阵容已经确定,球迷如今更为关心的是东西两边替补球员,所有30位球员将投票选出替补,2位前场,2位后场,1位中锋以及2位任意位置候选人。今日ESPN知名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就选出他心目中的合格替补人选,东部替补具体如下:

两位前锋: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克里斯-波什热火

热火21胜1负的时候,波什是球队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凯文-加内特依旧是凯尔特人防守核心,在东部前锋位置上,布泽尔因伤表现机会不多,因此前锋位置上依旧由老将占据着位置。

中锋:埃尔-霍福德(老鹰)

霍福德上一次入选颇具争议,本赛季场均16.3分9.8篮板3.5助攻,57.2%投篮命中率,是一个小版的加索尔。之前诺阿还能跟霍福德竞争这一位置,但是诺阿因伤缺席了21场比赛,霍福德稳稳当当可以占据这个位置。

两位后卫:拉简-朗多(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

朗多在助攻上排名首位,抢断排在第二位,唯一对朗多有影响的就是罚球。凯尔特人之所以能克服加内特、朗多、帕金斯、小奥尼尔和德隆蒂-韦斯特一系列伤病,就是有皮尔斯出色发挥。

另外两位球员:布泽尔(公牛)、雷-阿伦(凯尔特人)

东部在大前锋上没有更好人选,布泽尔在伤愈之后公牛战绩20胜7负。阿伦保持在三分线上的系列,三分球命中率在46%,如果阿伦能入选,那么凯尔特人将有四位球员进入全明星替补阵容。

东部其他候选:诺阿,菲尔顿、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安德森-博古特。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