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皇马向巴萨服软 > 正文

穆帅皇马远比佩氏更糟糕 7分差距已创2年之最

2011年01月31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皇马远比佩氏更糟糕 7分差距已创2年之最

突如其来的失利使C罗有些不知所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客场0-1不敌奥萨苏纳后,皇马已落后巴萨7分,夺冠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而在上赛季,皇马从未有过落后巴萨5分以上的情况。

弗洛伦蒂诺选择穆里尼奥执教皇马,肯定是希望葡萄牙人能让皇马变得更好,但事实正好相反,皇马从积分上看变得更糟糕了。联赛21轮过后,皇马已经比巴萨少了7分,除非巴萨出现重大失误,否则皇马很难夺得联赛冠军。更重要的是,这还是建立在皇马不再失误的基础上的。

2009-10赛季执教期间,佩莱格里尼的皇马对巴萨的最大差距仅是5分。这个差距出现在2010年1月16日,巴萨主场4-0战胜塞维利亚,而皇马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那一轮结束后,46分的巴萨比41分的皇马多出5分。但到2010年2月14日,佩莱格里尼曾成功的把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皇马3-0战胜赫雷斯的同时,巴萨客场1-2不敌马德里竞技。

穆里尼奥从未怀疑过自己将比佩莱格里尼做得更好,佩莱格里尼在离开皇马时曾指责穆里尼奥不尊重自己,他说:“当一支球队的主教练职位还没有空出来时,有人就主动和这家俱乐部联系,这是不道德的行为。”但《每日体育报》表示,葡萄牙人现在已无法为自己再辩解什么,因为积分榜和数据不会说谎。

在佩莱格里尼执教皇马期间,皇马的联赛胜率高达81.58%,96分的联赛积分创俱乐部历史之最,主场18胜1负的战绩平了俱乐部纪录,客场9连胜同样是俱乐部历史新高。

与在国米相比,穆里尼奥的执教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在意大利,国米的联赛竞争压力相对较小,但穆里尼奥还是在桑普多利亚客场2-1神奇逆转罗马的帮助下,勉强卫冕意甲冠军。国米在赛季后期接连不断的丢分引人关注,如果他的皇马出现相同景象,相信巴萨不会给皇马任何补救的机会。

《每日体育报》相信,除非穆里尼奥超越佩莱格里尼,或者巴萨自身发生失误,他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才可能成功。但事实上,上述两种皆是小概率事件。(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