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陈玘夺冠自谦奇迹 神勇表现被张继科封为偶像

2011年01月31日1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玘夺冠自谦奇迹 神勇表现被张继科封为偶像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的比赛当中,陈玘(微博)力克队友马琳(微博)夺冠,赛后他在微博上自谦这简直就是“奇迹”,不过球迷们显然不这么想,就连好哥们张继科(微博)都直言他是“偶像”。

从英国站比赛一开始,陈玘就表现得特别谦虚,每次赢球之后都在微博上自称有多侥幸:“今天险胜,跟去年一样,小心肝扑通扑通在跳。”、“今天比昨天还险胜,虚脱了,岁数大了,体力不够用啦。”结果还要球迷留言安慰他:“不老不老,你要记住,你是永远的18岁!”

决赛赢了马琳之后,陈玘也很快在微博上发表了夺冠感言:“抱着学习的态度果然打的还不错啊,奇迹般拿到冠军,嘿嘿。”结果张继科比他还快,早在这场比赛刚刚结束之后没多久,他就在自己的微博页面大喊:“我的偶像,陈玘!”然后很多原本是张继科的球迷也纷纷去恭喜陈玘,搞的陈玘也礼尚往来回复了一句:“谢谢你的海绵,嘿嘿。”结束了英国站的比赛,全体球员终于可以回国过个踏实年了。

(太妃糖)

相关微博:

陈玘奇迹般的拿冠军,嘿嘿

2011-01-31 09:20:41

张继科我的偶像,Chen Qi!

2011-01-31 01:41:3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