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纳什15助攻压保罗 波兰巨人创纪录太阳胜黄蜂

2011年01月31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告诉保罗:姜还是老的辣

纳什告诉保罗:姜还是老的辣【更多组图】【直播实录】【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 在10连胜被国王终结之后,黄蜂今天背靠背挑战太阳,但是他们未能止住颓势,在太阳的主场美航中心以102-104惜败对手,遭遇两连败,太阳则取得两连胜。太阳队的波兰巨人戈塔特是今天全场最为耀眼的球星,他继上场刷新生涯得分纪录之后,今天再次刷新这一纪录,全场得到25分11篮板。

纳什得到10分15助攻,卡特得到12分,格兰特-希尔得到16分,钱宁-弗莱得到11分8篮板,鲁宾-洛佩兹得到10分6篮板;黄蜂这边,保罗得到26分12助攻,大卫-韦斯特得到17分7篮板,阿里扎得到16分,奥卡福得到10分7篮板,他的篮板都是进攻篮板。

纳什宝刀未老,比赛开始之后不止送出助攻,还不断得分,他率领太阳15-8开局。黄蜂队被迫叫出暂停,暂停后保罗开始发威。保罗先后3次助攻队友得分,同时自己完成一次2+1,投中一个三分,黄蜂队和太阳回到同一起跑线。黄蜂第一节比赛结束以25-27迫近比分。

黄蜂进入第二节之后命中率仍然不高,他们半场命中率只有42.3%,但是因为有保罗推动进攻,他们半场出手次数高达52次。所以即便黄蜂命中率不高,他们半场仍然将比分追成53平。保罗在本节相对低迷,他只得到3分2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比赛一度陷入缠斗,本节进行到5分30秒,太阳队72-70取得领先。黄蜂请求暂停,暂停后反倒是太阳照到状态,波兰巨人戈塔特先后得到7分,率领球队打出一个12-4攻击波,太阳队以84-76取得领先。好在保罗20尺处跳投得分,黄蜂稳住阵脚,太阳领先,双方保持8分分差。

戈塔特进入第四节之后气势不减,先后4次强攻篮下得手,太阳队以102-90扩大分差,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2分钟。虽然黄蜂在最后17秒仍然落后太阳8分,但是保罗仍然掀起一阵波澜,他先是投中三分,又在三分线外造成弗莱投篮犯规,3罚全中,帮助黄蜂102-104迫近比分。太阳被迫暂停,暂停老将希尔传球失误,黄蜂意外得到球权,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2秒。可惜黄蜂马库斯-索顿最后一投不中,遗憾败北。(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