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小斯33分麦蒂12分3助攻 尼克斯主场屠活塞

2011年01月31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33分助尼克斯拔掉活塞

小斯33分助尼克斯拔掉活塞更多组图】【直播实录】【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活塞在麦迪逊花园挑战尼克斯,图里亚夫顶替受伤的威尔逊-钱德勒首发出场,尼克斯凭借末节的疯狂反击,从而在主场124-106大胜活塞。

活塞这边,麦蒂12分3助攻,戈登35分,门罗15分17篮板,威尔考克斯5分6篮板4助攻,维拉纽瓦11分。尼克斯这边,斯塔德迈尔33分6篮板,尼纳利29分5篮板,菲尔斯10分,菲尔顿12分5助攻,莫兹科夫23分。

加尼纳利两罚全中率先得分,菲尔斯快攻扣篮,尼克斯4-0领先。门罗连得4分替活塞取得前4分,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很高,比分交替上升,尼克斯射手加尼纳利连砍5分,帮助尼克斯19-12领先。威尔考克斯联手麦蒂将比分追上,本-戈登投进三分球,比分打成21平。麦蒂强打上演2+1,普林斯也打成2+1,在首节的对攻战中,活塞31-30领先尼克斯。

替补出场的沃克在外线开火,莫兹科夫冲击内线,尼克斯37-36反超比分。拜纳姆连得4分夺回活塞的领先优势,尼克斯打出8-3的小高潮追平比分,双方45平进入暂停。普林斯和维拉纽瓦中投得分,活塞在比分上始终保持着领先,第二节比赛牢牢的把握住维持的领先优势,维拉纽瓦连续射进2个三分球,活塞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62-60保持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而战,戈登和门罗内外联手砍分,尼克斯的菲尔斯与斯塔德迈尔也支撑起尼克斯的进攻。本-戈登三分球帮助活塞77-69领先。暂停回来后麦蒂与威尔考克斯的投篮都没命中,尼克斯抓住机会打出8-0的小高潮追平比分,斯塔德迈尔在第三节最后3分30秒独得10分,包括本节比赛的一次压哨补篮得分,从而帮助尼克斯将比分追到91平。

活塞在末节的进攻熄火,失误不断,打了4分钟的时间只有戈登罚球得到2分,尼克斯在斯塔德迈尔和加尼纳利的带领下打出了13-2的攻击波,一举在比分上103-93领先。麦蒂跳投打破活塞的得分荒,普林斯和戈登三分球帮助活塞顽强的将分差缩小到7分。莫兹科夫扣篮,斯塔德迈尔中投得分压制住活塞的势头,戈登吃到技术犯规,尼克斯3罚全中锁定胜局,尼克斯124-106大胜。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