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火箭众将未放弃季后赛 巴蒂尔:还有潜力可挖

2011年01月31日08: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众将未放弃季后赛 巴蒂尔:还有潜力可挖

不放弃季后赛!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 火箭目前遭遇两连败,和季后赛渐行渐远,但是球队上下并没有放弃,他们还想为季后赛再冲击一次。巴蒂尔和马丁在最近接受NBA官网采访的时候说,因为伤病等原因,火箭队目前还没有发挥出完全潜力,所以等他们彻底完成磨合之后,球队仍然有机会冲击季后赛。

“虽然现在战绩一般,但是我们仍然没有放弃季后赛,我们还要为这个目标而战。我们上赛季不是也伤病很多么?我们最终还是取得了42胜40负战绩。这个战绩没有将我们带进季后赛,不过,我现在仍然记忆犹新。我想有一天回忆职业生涯的时候,上赛季会是亮点之一。因此,我们这个赛季也不能放弃。”巴蒂尔说。

“可能现在很多人都对我们的表现失望,但是我并不失望,我反而为球队的努力感到骄傲。我想我们现在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潜力,我们还没有将这个东西完全发挥出来。当然,如果你问我潜力还有多少,我给不出你具体数字。不过,如果你问我火箭发挥出潜力没有,我会告诉你绝对没有。”巴蒂尔接着说。

火箭队目前战绩不佳,他们只排名西部第11位,但是他们仍然有机会冲击季后赛。火箭本赛季和以往一样,遭遇伤病危机,姚明只打了5场比赛就赛季报销。布鲁克斯因为脚踝扭伤,一共缺席了20多场比赛。因为这个原因,火箭队目前只取得了22胜27负战绩,距离西部第八开拓者还有4个赛场差。

“火箭似乎受困于伤病魔咒,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有人受伤。很显然我们都不想出现这种状况,但是这有什么办法,伤病来了就来了。姚(明)不想受伤,他在休赛期和平时的时候非常刻苦,就想重新回到赛场,但是他还是倒下了。面对这些不可避免的伤病,我们能做的不多,就是发挥潜力尽量克服。”凯文-马丁说。(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