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杜兰特怒骂波什狐假虎威 称热火巨头是伪硬汉

2011年01月31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怒骂波什狐假虎威 称热火巨头是伪硬汉

杜兰特就应该敢于说话,这样做会让他更加强大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雷霆日报》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今日在主场以103-108不敌迈阿密热火,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比赛首节与热火前锋克里斯-波什发生口角,两人因此被吹技术犯规。杜兰特在赛后透露,波什向他喷垃圾话,他忍无可忍才还击的。杜兰特坦言波什就是狐假虎威,自以为在强队打球就可以仗势欺人,根本就是一个伪硬汉。

雷霆此役原本有望摘下胜果,但热火替补后卫埃迪-豪斯的致命三分令雷霆欲哭无泪。杜兰特在赛后十分沮丧,他对于球队的表现以及自己的发挥感到不满,虽然他本场比赛砍下了33分。杜兰特在比赛中与波什发生争吵,两人因此吃到技术犯规。事情发生在第一节,波什在防守雷霆快攻时对詹姆斯-哈登犯规。杜兰特和哈登进行沟通,波什突然插嘴,杜兰特与波什发生争执。赛后,杜兰特回忆了当时的情况。

“我和我的队友说话,他(波什)过来插了几句,”杜兰特说,“我是一个安静的人,但我不允许任何人对我说垃圾话。他在一支优秀的球队效力,所以自以为可以说三道四了。这个联盟有很多将自己伪装成硬汉的家伙,他就是其中之一。”

“我不是喜欢惹麻烦的人,我开始并没有和他说话,但他非要指手画脚,我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尤其还是在我们的主场,”杜兰特接着说,“就像我所讲的那样,我没兴趣和他吵架,他是一个很温和的人,我不能让这种人对我说那样的话。”

杜兰特与波什打口水战获得了《雷霆日报》记者罗伊斯-杨力挺,杨表示杜兰特性格和善,他是最绅士亲切的运动员之一,但当队友需要他支持,当有一些想法需要以一种火爆的方式进行表达时,杜兰特就应该敢于说话,这样做会让他更加强大。(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