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北京女排负福建 蔡斌:一传不好我负主要责任

2011年01月31日04:14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北京北汽女排昨日迎来本赛季首场联赛失利,客场1比3不敌福建队。甲B女排升降级仍存悬念,福建、云南、北京都有晋级希望。

福建到北京做客时便给蔡斌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最终北京女排以3比1获胜。本次前往福建,蔡斌派出最强阵容。主攻 刘晓彤、张歌,副攻 薛明、李芳菲,二传韩旭,接应曾春蕾,自由人刘雅。

首局比赛主队先下一城,北京女排随后将大比分扳平。接下来两局北京队大比分落败,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我们对于逆风球的准备不够充分,一传不好。这个我要负主要责任。”主帅蔡斌赛后表示,“我们早就预料到客场比赛会很困难,接下来还要打几个客场,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这一场比赛的输赢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心。”

接下来北京女排将做客云南,如果取胜,将基本锁定B组前两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