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历届主帅齐聚厦门 陈忠和:看比赛小激动

2011年01月31日04:1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厦门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的厦门体育馆,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成为最大的明星。厦门之行,老陈感慨不已,他说自己特别喜欢在赛场的感觉,每次来看比赛都会有点儿小激动。

厦门被追星很配合

陈忠和昨天穿得很帅气,第二局结束时,他来到赛场外抽上一支烟。见到记者走过来,老陈主动握手致意,他说主要是徐利主任他们几个来了,自己是东道主,肯定要做好接待工作。

说话间,几个球迷跑了过来,说能不能合个影,老陈掐了手里的香烟,笑眯眯地合影。随后,又有不少球迷跟了过来索要签名,陈忠和在寒风中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

坦言蕊蕊重在体验

昨天, 赵蕊蕊并没有出现在福建队中,她在参加南京青奥会公益活动后已回北京。谈到赵蕊蕊,陈忠和说:“她可能去弄牙齿,最近牙齿可能不好,春节过了她再过来。她主要是过来体验一下,身体还在康复,现在还没一个好的条件让她康复好。她来没说就要到福建队,就是体验下教练的生活。”

陈忠和表示,现在福建女排很需要这些老大姐们带一下,包括二队,毕竟她跟过那么多任教练,在身体康复方面也跟过很多专家,尤其在腰背肌的训练和器械的训练方面,她可以说是专家了。所以让她带带小队员训练,传授一下经验。

主教练聚会不容易

昨天可以说是中国女排主教练的大聚会,陈忠和说:“数任主教练都到一起了,我一个、胡进一个、俞觉敏一个,还有蔡斌,聚到一起不容易。其实他们都是来看这场比赛的,对北京的人才还是非常重视的,我作为福建省体育局的,一定要陪同一下。”

看到几任主教练都在第一线,陈忠和心里还是有点儿痒:“进到了球馆,还是蛮兴奋的。毕竟带了这么多年,有这份情结,看到她们打得好,我还是很开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