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热点 > 正文

科比不屑奥胖踢馆 禅师放总决赛录像激励球员

2011年01月30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不屑奥胖踢馆 禅师放总决赛录像激励球员

师徒三人将再次兵戎相见【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美联社》报道,洛杉矶湖人明天将在主场迎战老冤家波士顿凯尔特人科比-布莱恩特将与沙奎尔-奥尼尔对垒。对于奥尼尔代表凯尔特人赴洛杉矶踢馆,科比坦言这根本微不足道。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播放了上赛季总决赛第六战的录像,以此来激励湖人球员。

湖人与凯尔特人是宿敌,上赛季总决赛两队大战7场,湖人涉险过关获得总冠军。凯尔特人明天将在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据传凯文-加内特将穿一双绿色并绣有“152-120”字样的球鞋登场,“152-120”代表凯尔特人与湖人的交锋战绩。旧仇新恨交织,凯尔特人与湖人一战将是火星撞地球的对决。“打凯尔特人,真的不需要额外的动员,”湖人后卫德里克-费舍尔说。

奥尼尔在休赛期加盟凯尔特人,令绿衫军和紫金军团的对抗看点更多。奥尼尔曾率领湖人完成三连冠,并连续三年荣膺总决赛MVP,他的34号球衣有可能在湖人退役。凯尔特人与湖人原本就是冤家对头,奥尼尔代表凯尔特人死磕老东家,令比赛又增添了一些火药味,尽管科比并不在意。“我并不认为这件事很奇怪,”科比说,“他(奥尼尔)代表凯尔特人打球,我认为这没有必要小题大做,我相信湖人的球迷也是这样想的,这不是什么大事。”

凯尔特人和湖人昨天都输球了,凯尔特人败给了菲尼克斯太阳,加内特因为击打钱宁-弗莱的腹股沟被罚出场,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因为与裁判争执遭驱逐。据悉,加内特不会遭到禁赛处罚,联盟方面认为加内特的问题并不严重,而里弗斯是否会遭到追加处罚仍需研究。湖人昨天被只有11胜的萨克拉门托国王击败,这场球堪称湖人本赛季最丢脸的失利之一。“我们经历了一些糟糕的失败,”科比说,“我们的问题就是要表现的更稳定一些,我们仍处于正轨。”

湖人今天进行了两个半小时训练,训练时间很长,但并非因为凯尔特人前来挑战,湖人通常会利用训练纠正之前一场比赛出现的错误。当然,湖人对明天的比赛也有所准备,“禅师”杰克逊播放了上赛季总决赛第六战的录像。那场比赛湖人在主场以89-67大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3-3。杰克逊希望通过观看第六战的录像,为球队注入防守观念。“他们拥有优秀的投手,他们总是能够将球交到正确的人手中,”杰克逊说。

杰克逊没有提上赛季总决赛第七战,那场比赛湖人下半场逆转13分,最终以83-79力擒凯尔特人。虽然湖人获胜夺冠,但那场球实在有些丑陋,科比24投仅6中,比赛过程相当纠结。“那是一场十分艰苦的比赛,”科比说。(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