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数据揭火箭和马刺一差距 希尔自曝受家事困扰

2011年01月30日15: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火箭前锋乔丹-希尔曾在微博上发了两条信息,说自己遭受到了“家庭事务”的困扰。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希尔没有透露具体是什么家庭事务,但是他表示的确影响到了自己在球场内外的生活。

希尔的第一条微博写到:“为我起到吧。”而第二条则是:“只是最近有一些压力,试着去战胜它们,继续奋斗,一定能解决的。”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希尔这样说到:“我没事,只是有一点压力。家庭问题已经困扰了我,我试着去战胜它们,但是没有什么是我不能处理的。我只是需要继续做我应该做的事情。”

希尔表示最近几周自己一直在处理家庭事务,“只是家人跟我联系而已。”希尔说,“这就是家庭事务。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就知道会发生什么。听到一些伤心的事情,看到一些伤心的东西。我预料到了,但我能做些什么?你也预料到了,但这是家庭事务,有些家人和你的关系真的很好,你就会因此而伤心。最近几周我一直在处理,我在球场上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我会抛开所有的烦恼,在球场上集中注意力。”

本赛季火箭和马刺的差距在哪里?从一些数据就可以看出两队的一个很大的差距。本赛季马刺在分差为3分以内的比赛中的战绩为6胜1负,而火箭在这样的比赛中的战绩为2胜5负;在分差为7分以内的比赛中,马刺的战绩为14胜2负,而火箭的战绩仅为6胜16负。

本赛季马刺的进攻节奏更快了,但优秀的比赛执行能力,是他们能取得联盟最佳战绩的关键因素。“他们有三位进攻核心,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蒂姆-邓肯。”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他们已经在一起打了很长时间了,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们知道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

阿德尔曼继续说:“他们的传接球更多了,每个人都能拿到球。刚才你只需要防帕克,但现在还需要防吉诺比利和他们的其他后卫,而且他们现在围绕邓肯的战术并不多。当比赛进入生死线的时候,你只需要看这三位球员就行了,他们的战术也是挡拆和低位背打,都是一样的。”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