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马丁3节0分斯科拉两双 火箭送马刺主场18连胜

2011年01月30日1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3节0分斯科拉两双 火箭送马刺主场18连胜

马丁持续哑火,火箭后三节始终被动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马刺,比赛中火箭首节虽告领先,但随着马丁持续哑火,火箭后三节始终被动,最终火箭95-108落败。火箭遭遇2连败;马刺取得3连胜,主场更是18连胜。

马丁首节6投4中拿到10分后,后三节7投全失未再得分;斯科拉23分10篮板,洛瑞15分7助攻,布鲁克斯12投3中得到7分。马刺6将上双,吉诺比利22分,邓肯12分7篮板。

马丁帕克首节飙分

开场后马刺由邓肯主打,石佛虽2罚不中,但很快于帕克助攻下接力上篮;马丁为火箭飙入远投,双方展开涨分对峙。邓肯跳投助马刺12-9领先后,火箭50秒内快速冲击打出6-0攻势,洛瑞也助马丁空中接力。

帕克虽连续冲篮砍分,马丁首节后段再命中远投助火箭打出7-0冲击波,帕克与马丁单节均得到10分。首节结束火箭26-25领先。

马刺15-4冲击波

布莱尔在次节率先为马刺涨分,巴丁格连入两球助火箭32-27领先。此后马刺强化防守明显压制了火箭攻势,马刺随之掌控追身节奏连有冲击,布莱尔相继三次表演灌篮,吉诺比利也命中远投,马刺形成15-4攻势,42-36建立优势。

火箭此后祭出小布、洛瑞双控卫,小布命中远投也有冲篮,洛瑞则妙传助海耶斯涨分,次节结束前其也命中远投,火箭一度将比分超出。吉诺比利回敬三分球后,马刺53-51领先半场。

马丁单节6投0中

进入第三节,马丁短时间内接连4次外围出手全部偏出,火箭虽有斯科拉努力涨分,但仍无法与对手对峙,邓肯、吉诺比利引出6-0攻势后马刺64-55领先。斯科拉与海耶斯内线苦斗,火箭回击6-0攻势。

此节中段马丁再有两次出手仍未命中,此后被阿帅换下。斯科拉单节得到9分,巴丁格命中远投后火箭一度追近,但吉诺比利又给出跳投回击,马刺76-71结束前三节。

吉诺比利率马刺发力

末节前段斯科拉继续砍分支撑火箭,但吉诺比利“妖刀”气势更足,其连入远投并罚球涨分,至乔治-希尔也命中三分球,马刺在末节7分半钟时已93-79领先。马丁重新登场仍无亮点,又被乔治-希尔灌篮打三分。

末节中段马刺延续外线火力,帕克与杰弗森相继命中三分球,马刺将优势扩大到15分以上,提前锁定胜局。末节后3分钟马刺已在轮换边缘替补。最终火箭95-108落败。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