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易建联到手机会又丧失 惊艳6分钟难获得信任

2011年01月30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到手机会又丧失 惊艳6分钟难获得信任

阿联要随时做好准备,抓住转瞬即逝的机会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奇才客场输给灰熊的比赛里,易建联获得了15分钟的出场时间,最终只靠罚球得到了4分,易建联原本已经逐渐获得了桑德斯的信任,在今天奇才进行人员乱换的时候是首个出场。可惜在经历了首节的惊艳6分钟的表现后,在后面的比赛里相当沉寂,没能把握住到手的机会。

在今天的比赛里,易建联在第一节比赛就获得了出场时间,首节比赛还剩2分14秒的时候他就出场替换下了布克。从易建联今天这场比赛 的出场时间,出场的顺序来看,他逐渐重新取得了主教练桑德斯的信任,渐渐地重新回到了球队的轮换阵容中。

自从打完雄鹿之后,易建联在随后打太阳、凯尔特人与尼克斯的比赛里,都跌出了球队的阵容轮换中。和太阳的比赛里只获得了6分钟的 出场时间,打凯尔特人只得到了9分钟的时间,打尼克斯的比赛里更是只有1分钟的出场时间。在正常的人员轮换中,桑德斯几乎都已经 像不起了易建联的存在。

转机出现在主场输给掘金的比赛里,那场比赛易建联在前三节都没获得出场时间的情况下,末节垃圾时间里打满了整节,在12分钟的时 间里9投5中砍下了10分4篮板,成为球队替补席上表现最好的球员。这场比赛过后,易建联在上一场打雷霆的比赛里,就获得了28分钟的 出场时间,虽然进攻中6投2中只有9分进账,不过他却抓下了11个篮板球,篮板球只比打了45分钟的布克少了1个。通过这两场比赛,易 建联向主教练桑德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进一步确立了自己在球队人员轮换中的位置。

易建联能重新回到阵容轮换中,是他抓住了优先的机会,证明了自己。今天易建联出场后,在打法上也和以往有了不同,频繁冲击灰熊 的内线,先后造成萨姆-杨和马克-加索尔的犯规后获得罚球机会,打得很强硬,尤其是他在与小加索尔对位时的表现,对奇才的士气提 升非常明显。第一次替补出场打了6分钟,得到了4分4篮板,他造成对手犯规,给对手的防守造成了有效的杀伤。

今天易建联出场的时间里,攻防两端的卡位,打法都很不错,甚至去和小加索尔肉搏。可以看出来,易建联虽然一度被桑德斯遗忘,不过他的信心没有受挫,他出场就有表现也说明,他平时的训练和对比赛的准备很到位。对易建联来说,在机会不多的情况下,就是要随时做好准备,抓住转瞬即逝的机会。对易建联来说,他在出场的机会里,不只是需要惊艳一枪的表现,而是需要稳定的发挥,证明自己的实力。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