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阿联4分兰多夫24+20 奇才负灰熊客场23连败

2011年01月30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4分兰多夫24+20 奇才负灰熊客场23连败

阿联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但球队羸弱的实力让他独木难支
比赛组图】【直播实录】【数据统计】【进入NBA首页】【进入微博话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奇才客场以93-107惨败灰熊,吞下四连败之余客场已经23连败,这不仅是本赛季最长的客场连败纪录,同时距离历史最差纪录(客场29连败)已越来越近。阿联全场总共打了14分57秒,1投0中,罚球4罚全中拿到4分,其他数据都为0。

奇才今天六人得分上双,但最高分只有14分,沃尔14分5篮板8助攻,索顿12分,博克尔12分12篮板,马丁12分,布拉奇10分9篮板,刘易斯10分。灰熊方面兰多夫24分20篮板,亚瑟22分5篮板,康利15分12助攻,托尼-阿伦15分,小加索尔14分8篮板5盖帽,萨姆-杨10分。

尽管奇才客场战绩如同烂泥,不过开局双方倒是打的不相上下,新秀博克尔连得4分后沃尔急停跳投命中,6-6。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在打成15平后灰熊突然发力,利用连续的内线强攻,主队将比分逐渐拉开并迫使奇才请求暂停。首节还剩2分14秒时阿联被换上场,而换上场后他连续制造对手犯规,并连续4罚命中。同时凭借辛里奇的一次快攻,客队将首节比分定格在28-33。

辛里奇次节开打率先命中三分,不过灰熊很快做出回应,亚瑟两罚全中,阿伦抢断后快攻一条龙完成。短暂的僵持后还是主队率先发力,并逐渐将比分拉开。阿联在场上多少有些落寞,除了一次底线出手不中外毫无建树,并很快被布拉奇替换下场。只是阿联下场后奇才形势更差,亚瑟完成暴扣后,比分已经变成51-40。好在尼克-杨随后挺身而出连续罚球命中,刘易斯和沃尔又接连得分,沃尔远射命中后,奇才将比分追到50-55。最后时刻灰熊连得4分,带着59-50领先9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双方仍一度僵持,比分相差并不多。不过随着战局的发展还是灰熊占得上风,客队一度将比分追到63-69,然而灰熊随即轰出一波12-0,瞬间就将分差拉开。阿联该节还剩2分31秒时重新被换上场,只可惜上场后仅10秒就出现防守三秒,令桑德斯非常失望。之后小加索尔又在他面前跳投命中,灰熊首次将分差扩大到20分。尽管辛里奇最后时刻两罚全中,但奇才只是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而已,而三节战罢67-86的残酷现实,意味着奇才输球已不可避免。

末节阿联仍一度在场上,只可惜除了折返跑外仍无斩获。而随着比赛结束前6分22秒时小加索尔侧翼跳投命中,灰熊已经将比分扩到大96-78,比赛也由进入垃圾时间。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