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重庆晨报:NBA除了胜利 数据神马的都是浮云

2011年01月30日10:36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级球星的超级表现是NBA引人入胜的原因之一。“数据之夜”正是昨天NBA赛场的主题:科比拿下38分,超越奥拉朱旺成为NBA历史个人得分榜第8高手,只可惜湖人输了球;霍华德贡献了40分15篮板,但还是没能帮助魔术获胜;麦迪表现回暖贡献准三双,但活塞不敌同样拿下准三双的詹姆斯率领的热火。其实,对于早已证明个人能力的众球星,除了那个冠军金杯,数据神马的都是浮云。

科比超越大梦 湖人负于国王

昨天科比再破纪录。拿下38分的他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6972分,超越火箭名宿奥拉朱旺达到NBA历史个人得分榜第8位。但湖人队没能给科比送上一份胜利的礼物,因为第三节的低迷,湖人主场以95:100爆冷负于弱旅国王。

魔兽数据逆天 魔术不敌公牛

“魔兽”霍华德昨贡献40分15个篮板的逆天数据,但队友的不给力浪费了他的超级表现,主力后卫尼尔森开场8分钟便受伤下场,其余几位主力球员没有一位得分上双,魔术以90:99客场不敌公牛。

皇帝统治比赛 热火隐患依旧

波什因脚踝扭伤依旧缺阵,韦德也因为上一场比赛右手手腕受伤而缺席比赛。“小皇帝”詹姆斯独自率热火主场迎战活塞。麦迪状态逐日回升,拿下14分10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成绩,同时还送出了4次盖帽。但詹姆斯同样取得准三双:39分8个篮板9次助攻,凭借一己之力搞定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