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梦承认科比地位:能被拿来和乔丹比不简单

2011年01月30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梦承认科比地位:能被拿来和乔丹比不简单

如今科比已经将目光瞄准第六个总冠军奖杯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CBS体育消息,在湖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科比完成了一项里程碑式的成就,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了哈基姆-奥拉朱旺,升至NBA历史第8位,作为被赶超的一方,奥拉朱旺也对飞侠的成就进行了赞美,他认为,科比能够被人拿来和乔丹去对比就足以说明其具备了伟大球员的特质。

尽管湖人输掉了比赛,但是飞侠在这场比赛里却完成了又一个突破,他的总得分超越了“大梦”,再度上升到新的高度,表面上看上去科比的超越非常轻松,但是奥拉朱旺可不是每天都能有人去完成超越的人物,他是那种你要向你的孩子们传达履历的人。

在过去的这些年里,我们从没见过像奥拉朱旺这样的中锋,能够将快速的脚步、完美的准度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进攻动作结合在一起,当然,沙奎尔-奥尼尔可以用推土机式的身躯将你扛出去,但是奥拉朱旺却有着别样的风格,你甚至根本无法用语言去形容,看看科比在超越大梦后是怎么说的吧,“在我看来,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低位球员。”科比说道,“你必须给予迈克海尔(被称为NBA低位单打之王)尊重,但是哈基姆是那种现象级的球员。”

作为NBA传奇球星,奥拉朱旺也对科比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在接受湖人官方网站的采访时也给飞侠送去了赞美,“人们总是会拿科比和迈克尔-乔丹去比较,而后者取得了最高级别的成就,但即便是拿来和乔丹相提并论只是一种外界的恭维,但是当乔丹退役后,你当时只会想到不会有球员再度完成这样的成就了,然而科比很快就打出了自己的天下,让人们不由自主的拿他和乔丹去对比,这只能说,他用自己的方式变成了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作为NBA历史上最著名的中锋之一,奥拉朱旺的话非常有分量,而大梦能够给予科比如此赞赏,也就说明飞侠的确有过人的地方,如今科比已经将目光瞄准第六个总冠军奖杯,如果能够如愿,那么相信他和乔丹的对比将会达到一个新的层面。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