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赞威斯布鲁克 雷霆险胜奇才仍心存余悸

2011年01月30日08:2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奇才取得客场胜利是迟早的事,但哪支球队都不想成为这个“幸运”的牺牲品。昨天雷霆差点在主场翻了船,当家球星杜兰特赛后还有些心有余悸。

杜兰特此役砍下40分7个篮板,尤其是第二个加时赛的关键时刻,正是他连得8分帮球队奠定了胜局。奇才大前锋布拉切对杜兰特赞不绝口:“这是我们在客场打得最好的比赛,加时赛前本来有机会赢的。必须承认杜兰特是个出色的得分手,他为自己创造了出手机会,为他的球队赢得了胜利。”

虽然赢下了比赛,但杜兰特还是给了对手足够的尊重,他说:“奇才打得很有战斗精神,他们在努力寻求客场胜利。他们有很多天赋球员,全队都拼得很努力。我一度得不到出手机会,幸亏威斯布鲁克很好地控制了比赛,兄弟们没有辜负他的助攻。谁都知道沃尔很难对付,但威斯布鲁克做到了,他将沃尔完全控制住,还带动了我们的进攻。和他相比,我最后那几球不算什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