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联杯-贝拉马尔1-2遭淘汰 王刚替补无力救主

2011年01月30日08:21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葡萄牙联赛杯小组赛淘汰阶段的一场比赛里,中国球员王刚效力的贝拉马尔队以1-2不敌国民队,最终在小组赛里3战全败惨遭淘汰。王刚在第73分钟替补出战,但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本战贝拉马尔队必须取胜,方有可能不被淘汰,王刚出任替补。开局时刻贝拉马尔掀起狂攻,第5分钟,隆尼左路右脚远射,球略略偏出。第7分钟,贾迈尔的冲顶偏出。但国民队的反击更具威胁,第10分钟,国民队巴塞洛斯接中场直塞形成单刀,但他面对门将的推射被门将一蹭后滚向大门,贝拉马尔队后卫佩德罗门线前勉强解围。第17分钟,国民队取得领先,帕特萨斯传中,斯考尼克禁区内抢点怒射得手。1-0

绝境中的贝拉马尔队全线反扑,第26分钟,隆尼传中,塔图的射门被后卫封挡。第32分钟,隆尼与队友二过一后大禁区前抽射略略偏出。第44分钟,阿图尔左路连过两人突破后传中,隆尼抢前点推射入网。1-1,贝拉马尔队带着平局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一度胶着于中场。第63分钟,国民队再度反超比分,巴西中场路易斯接本队左路角球,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槌轰炸破门,2-1,国民队再次取得领先。第73分钟,中国球员王刚替补出战。第80分钟,王刚参与配合,安德鲁在右路的怒射略略高出。比赛临近结束时,国民队突破赢得点球机会,米赫里奇却把点球踢飞。

最终比赛结束,王刚所在的贝拉马尔队1-2告负,小组赛三战全败积分垫底,被淘汰出局。而国民队成功晋级葡联杯半决赛。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