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狂言10打11更爽 阿帅:红牌因意甲更严格

2011年01月30日07:16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狂言10打11更爽 阿帅:红牌因意甲更严格

阿帅对红牌感到忧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意甲第22轮比赛里,AC米兰客场2比0击败卡塔尼亚。本战伊布表现出色,范博梅尔则在意甲首战里吃到红牌。赛后,阿莱格里大肆称赞伊布是这支球队唯一的领袖,同时也指出,范博梅尔吃到红牌,是因为德甲的对抗比意甲更加惨烈。

赛后各大媒体认为,范博梅尔在自己意甲赛场的首秀里吃到红牌,这对米兰形成了极其糟糕的影响。即便米兰没有因此而丢分,但至少红黑军团多付出了许多体能,这在魔鬼赛程时期是很奢侈的资源浪费。况且范博梅尔的红牌加剧了中场兵荒。赛后阿莱格里也很不爽:“这可不是个幸运的时刻,我们有些球员受伤,比如弗拉米尼、博阿滕、内斯塔。今天球队踢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没有给卡塔尼亚队太多的机会,也许上半场我们有些站着踢球而他们很积极,但球队自始至终有着很好的防守组织,特别是对手的进攻很凶猛的时候。范博梅尔的红牌?我不认为这是裁判的不公,裁判们只是根据他们看到的事情来做出判断,这就是个例子。范博梅尔也许应该更加机警一些,但我们也要理解,这毕竟是他在意大利的第二场比赛而已。我想在侵略性更强的德国,他这种犯规是不会吃到黄牌的,但这里是意大利。范博梅尔是个侵略性很强的球员,这一点我很早就知道。”

赛后在点评球员的个人表现时,阿莱格里称赞了两个人。一个是后防大将耶佩斯,一个是本战表现出色的伊布。阿帅支出:“耶佩斯?他是球队的重要球员,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他有着很丰富的经验,本赛季初他打的很少,但是后来他在球队里找到了位置,我对于他的表现感到非常开心,这是因为他的贡献和他的工作态度。他有很好的位置感,特别是最近的比赛。伊布?伊布今天踢出了质量极高的比赛,他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伟大的一个赛季。他感觉到了自己是球队的领袖,他用他对荣耀的渴望、激情,去在球场上表现出牺牲精神,并且不断取得进球。如果这支球队有一个人特别的话,那应该就是伊布了。”

卡萨诺今天表现平平,但阿莱格里不想对卡萨诺进行点评:“卡萨诺?我们都知道,他恢复最好状态还需要时间。”

这是阿莱格里罕见的承认,米兰是“10个人+伊布”的球队,当然“10+1=胜利”的公式屡屡灵验,今天“9+1”也成功了。伊布今天的表现确实出色,在球队少1人的时候他先是利用任意球轰门导致门将脱手,创造了第一个进球机会,随后又是自己破门锁定胜局。赛后,瑞典人被各机构评为最佳,伊布喘着粗气在混合区接受采访:“今天赢得真艰难,我真的很累。要知道我们30多分钟都是10人应战,这很艰苦。但重要的是今天赢球了。对我来说10个人作战也挺好,只要这10个人都充满自信,那么我们都能够获得更大的空间!今天我们很注重防守,这很重要,因为他们也很紧凑,他们有条很好的防线。我是否还怀念巴塞罗那?巴萨时期的经历是我职业生涯很重要的部分,但是对我来说,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不断的进球和助攻。”

罗比尼奥今天也传射建功,巴西前锋在赛后讲道:“我对于取得胜利感到非常开心,对于我们来说在这里踢球真不容易。他们防守的很好,因此拿到积分真的太重要了。特别是当你10个人作战的时候非常艰苦,不过重要的是我们都为团队而战。范博梅尔的红牌?那第二张黄牌根本就是不存在的!联赛冠军?我们距离冠军更近了,但还有接近20场比赛,我们必须像今天一样踢球取得胜利。”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