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罗比传射伊布破门 10人米兰2-0客场完胜

2011年01月30日05:3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罗比传射伊布破门 10人米兰2-0领先7分

组图:伊布怒吼霸气四溢 罗比挥拳向谁示威?(点击大图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在2010-11赛季意甲第22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做客马西米诺球场2比0力克卡塔尼亚。第54分钟,米兰新援范博梅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58分钟,罗比尼奥首开纪录;第85分钟,罗比尼奥助攻伊布破门锁定胜局。

AC米兰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以4分优势继续领跑。进入2011年以来,红黑军团还从未尝过失利滋味。反观卡塔尼亚,新年至今他们没有获得一场胜利,意甲联赛排名也已经跌落至第16位。历史上双方共有34次交锋记录,AC米兰16胜15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即便在卡塔尼亚的主场,AC米兰5胜9平2负依然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AC米兰在主场被卡塔尼亚1比1逼平。

今天AC米兰排出433攻击强阵,伊布、罗比尼奥和卡萨诺构成锋线三叉戟。中场方面,新援范博梅尔首发登场,另外两人是安布罗西尼和小将默克尔。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耶佩斯搭档中卫,安东尼尼和博内拉一左一右,门将是阿比亚蒂。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卡塔尼亚首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28秒AC米兰就险些获得入球,伊布中路分球,罗比尼奥左翼的射门被安杜亚尔挡下。第4分钟,卡普亚诺禁区左侧的凌空抽射打在博内拉身上弹出底线。第11分钟,戈麦斯中路送出直传,马克西-洛佩斯突破后射门,球被阿比亚蒂没收。

第13分钟,马克西-洛佩斯左路送出绝妙分球,但莱德斯马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6分钟,耶佩斯接应卡萨诺传中后头球攻门,安杜亚尔轻松没收。一分钟后,马斯卡拉右路任意球传中,奥古斯蒂的冲顶高出横梁。第22分钟,伊布接应右路传中后胸部做球,卡萨诺弧顶处顺势右脚凌空抽射打高。

第37分钟,斯波利从背后推倒卡萨诺,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AC米兰前场形成二打二的机会,但伊布的直传被卡塔尼亚后卫挡下。第45分钟,卡塔尼亚中场卡博尼因为受伤被佩谢换下。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AC米兰用埃马努尔森换下默克尔。第47分钟,AC米兰获得任意球机会,伊布的直接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1分钟,伊布接应罗比尼奥分球后远射,可惜球又高又偏没有威胁。两分钟后,马克西-洛佩斯禁区线上强行射门,但被安布罗西尼封堵。第54分钟,范博梅尔放倒莱德斯马,结果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AC米兰在余下的时间被迫只能以十人应战。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AC米兰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伊布的直接攻门穿透人墙,安杜亚尔虽然扑了一下,但没有抱住来球,罗比尼奥快速跟进右脚补射入网,AC米兰1比0领先卡塔尼亚。第59分钟,AC米兰用奥多换下卡萨诺。第65分钟,戈麦斯接应莱德斯马分球后远射打飞。随后,卡塔尼亚用里丘蒂替下奥古斯蒂。

第74分钟,卡塔尼亚经过左侧战术角球配合后传中,里丘蒂禁区中路的包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AC米兰队长安布罗西尼因为受伤被扬库洛夫斯基换下。第76分钟,里丘蒂角球传中,佩谢前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顶偏。第79分钟,伊布强行突入禁区左侧后小角度射门,球被安杜亚尔神勇扑出底线。

第81分钟,埃马努尔森禁区左侧再获良机,但是他的射门又一次被安杜亚尔扑出。第82分钟,卡塔尼亚用森本贵幸换下斯齐亚卡。第85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右侧送出精妙传中,伊布球到人到果断铲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AC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9分钟,森本贵幸的射门被阿比亚蒂扑出底线。最终,AC米兰2比0击败卡塔尼亚。

双方出场阵容:

卡塔尼亚(4-3-3):

门将:21号安杜亚尔

后卫:18号奥古斯蒂(65分钟,19号里丘蒂)、6号西尔维斯特里、3号斯波利、33号卡普亚诺

中场:26号斯齐亚卡(82分钟,15号森本贵幸)、8号莱德斯马、5号卡博尼(45分钟,24号佩谢)

前锋:17号戈麦斯、7号马斯卡拉、11号马克西-洛佩斯

AC米兰(4-3-3):

门将:32号阿比亚蒂

后卫:25号博内拉、33号蒂亚戈-席尔瓦、76号耶佩斯、77号安东尼尼

中场:4号范博梅尔、23号安布罗西尼(75分钟,18号扬库洛夫斯基)、52号默克尔(46分钟,28号埃马努尔森)

前锋:70号罗比尼奥、99号卡萨诺(59分钟,17号奥多)、11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Ben)

相关微博:

红黑信仰伊布狂言10打11更爽 阿帅:红牌因意甲更严格 http://url.cn/3JfD3I

2011-01-30 09:18: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