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扎切罗尼:笑纳魔术师新称谓 为完美日本骄傲

2011年01月30日03:07腾讯体育[微博]午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队意大利籍主帅扎切罗尼自去年8月份接手球队之后就刻意打造一支全新球队,虽然在本届亚洲杯开战后,日本队的表现一直呈温吞水状态,每场比赛都是如履薄冰,但正如他在之前给球员们打气所说的那样,越是一路走来艰辛,也许最终就会如当年丹麦队唱响丹麦童话一样问鼎冠军,最终他的目标实现了,他也被日本媒体送上球场魔术师的美誉。

扎切罗尼在执教日本队进行的8场比赛中竟然无一败绩,他也成为名符其实的常胜将军,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他首先表示说:“虽然我们的对手澳大利亚队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相比较之下,我们日本队夺得一场伟大的胜利,球队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全队正是凭借着强大的团结一心和无所畏惧的精神走到这一步,最终第4次捧得冠军,只有如此团结的球队才能够最终战胜澳洲队。”

当有媒体询问当看到他安排上场的李忠成不负众望打进致胜的关键进球有何感想时,扎切罗尼满脸堆着笑表示:“我在换人前就一直在考虑换谁的问题,由于对手后防线人员身高马大,以头球见长的前田辽一的作用受到很大制约,因此,我就想把脚下速率较快的李忠成派上场,做梦也没有想到立竿见影就发挥作用,我还是那句话,这支日本队相当棒,是全体球员为日本贡献出一场伟大的胜利。”

扎切罗尼在最后还不忘提醒日本球迷们:“所有的日本球迷都应以拥有这样好的一支国家队而引以为骄傲,希望广大球迷们今后继续支持国家队,只有与国家队并肩作战,日本足球才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午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