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腾讯直击决赛颁奖礼:鞭炮齐鸣 香川“现身”

2011年01月30日0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2011亚洲杯以日本夺得第四冠曲终人散,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上,本届杯赛的各项大奖也名花有主。

其中分量最重的MVP球员颁给了日本中场核心本田圭佑,韩国新星具滋哲获得金靴奖,而韩国队则获得了公平竞赛奖。

在颁奖典礼上,现场更是鞭炮齐鸣热闹非凡。除此之外,让广大在场观众以及媒体记者感动的是,即便日本队的香川真司、酒井高德、稹野智章三个人由于受伤已经离开了球队,但是他们的球衣今天在赛后一直被日本球员带在身上,当球队获得冠军之后,队友们拿着伤腿队友的球衣参加了颁奖典礼,这一刻他们与队伍同在!

图片全部来自腾讯前方记者张楠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