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穆宇欣获裁判奖项 成中国足球亚洲杯唯一安慰

2011年01月30日02:14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洲巅峰战裁判名单出炉 穆宇欣将亮相决赛场

穆宇新在比赛中的判罚获得一致好评

腾讯体育讯 1-0绝杀澳大利亚,成就四冠王,日本队成为2011卡塔尔亚洲杯最大赢家,相比之下,早早出局的国足则让人失望,好在穆宇欣在最终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一个纪念奖,成为中国足球在本届亚洲杯上的唯一安慰。

扫赌反黑让中国裁判集体无缘亚洲杯主裁工作,穆宇欣也是以助理裁判身份亮相亚洲杯赛场,而因为其在决赛之前的比赛中,执法工作没有出现错误,在帮助主裁判判罚上比较精确,让亚足联最终决定让其在亚洲杯决赛中担任第五官员。

比赛中,穆宇欣基本没有太多出镜机会,但在决赛结束之后,亚足联还是给穆宇欣颁发了一个纪念奖,这也是中国足球在本届亚洲杯上所获的唯一奖项,虽然没有多大含金量,但聊胜于无,算是安慰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