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英国赛许昕/张继科赢德比 将与王皓/马琳争冠

2011年01月30日0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的比赛结束了双打半决赛的角逐。男双方面,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微博)4比0横扫韩国年轻组合郑荣实/金民石,而许昕(微博)/张继科(微博)在内战中奏凯,他们以4比2逆转队友陈玘(微博)/王励勤(微博)挺进决赛,就此国乒两对男双会师决赛。

王皓/马琳 4比0郑荣实/金民石(韩国)

直板组合王皓/马琳本轮对手是韩国年轻组合郑荣实/金民石,后者上一轮淘汰了头号种子、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显示出不俗的实力。比赛开始后,首局开局双方处于互相适应阶段,比分交替上升,局末王皓/马琳进攻连续得分,11比7,中国组合先下一城。第二局王皓/马琳很快就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优势,结果只让对手拿到2分,以11比2轻松再下一城。

此后尽管郑荣实/金民石拼得很凶,但失误也随之增多,面对强大的王皓/马琳,他们始终没有找到有效的得分手段,中国组合以11比4、11比5连胜两局,以4比0取得完胜,从而挺进男双决赛。

许昕/张继科4比2陈玘/王励勤

曾经配合并夺得过公开赛男双冠军的陈玘/王励勤是一左一右横板搭配,而首次配对的年轻组合许昕/张继科是一个左手直板和一个右手横板配合。比赛开始后,许昕/张继科先发制人以11比8拿下首局,此后陈玘/王励勤加强发挥两人正手进攻的威力,他们以11比7、11比5连胜两局,以2比1反超比分。

此后许昕/张继科加强台内球的控制,避免陈玘/王励勤率先上手,而他们抓住机会进行反攻,结果许昕/张继科以11比9、12比10皆以两分的优势拿下第四和第五局。第六局年轻的许昕/张继科越战越勇,结果他们以11比8锁定胜利,总比分4比2击败了陈玘/王励勤,挺进决赛。

当地时间30日下午15点15分,英国乒乓球公开赛将进行男双决赛的争夺,届时王皓/马琳将与队友 一决高下。(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