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际乒联巡回赛英国站 郭跃爆冷不敌石川佳纯

2011年01月30日00:2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结束了单打16进8的争夺,2号种子郭跃(微博 博客)以3-4不敌日本新生代偶像球员石川佳纯,其余中国选手则顺利过关。而石川佳纯与平野早夭香配合的双打也进入了四强。

上周进行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中,郭跃半决赛在2-0领先的形势下被队友李晓霞(微博)逆转。而石川佳纯则是在上周刚刚夺得全日本女单冠军,风头正劲,转战英国,她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在女单第三轮中便淘汰2号种子郭跃。

开局石川佳纯进入状态较快,以11-8先下一城,不过易地再战郭跃以11-2杀了个回马枪,接下来,石川以11-7,11-9连续拿下第3、4局,郭跃大比分以1-3落后,被逼上绝境。随后,郭跃以11-4,13-11连扳两局,但这两局的良好态势却没有延续到第7局,决胜局中,郭跃以7-11告负。

其他中国选手中,郭焱(微博 博客)在与范瑛(微博)的内战中以4-0(11-4,11-9,11-4,11-5)完胜,刘诗雯(微博)以4-1(11-2,11-4,7-11,11-5,11-4)战胜德国的伊万灿,丁宁以4-0(12-10,11-9,11-8,11-7)横扫韩国的石磊,李晓霞4-2击败新加坡名将李佳薇,6局比分为12-10,6-11,11-6,11-8,7-11,11-9。

此外,新加坡名将冯天薇4-0(11-7,11-9,11-8,11-2)淘汰队友孙蓓蓓,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却在与队友的对阵中以0-4败下阵来,她以5-11,5-11,6-11,3-11不敌文炫晶。

女双方面,丁宁/李晓霞、郭焱/郭跃均直落四局分别取胜韩国的金敏静/文炫晶,以及队友范瑛/刘诗雯。丁宁/李晓霞将在半决赛迎战日本的石川佳纯/平野早矢香,后者在八进四中完胜波兰的格拉泽鲍斯卡/娜塔莉亚;郭焱/郭跃将与韩国人姜美顺/李恩姬在半决赛相遇,姜/李组合1/4决赛以六局火并了队友石贺净/梁夏银。(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