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施瓦泽88场独享荣耀 纪录夜爱子现场助威(图)

2011年01月29日2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施瓦泽88场独享荣耀 纪录夜爱子现场助威(图)

腾讯体育讯 88场国家队比赛,澳大利亚队门将施瓦泽创造了国家队的新出场纪录。而前往卡塔尔观看决赛的施瓦泽爱子,更是在看台上为父亲的第88场国家队比赛挂出了一面巨大的横幅。

上一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施瓦泽就追平了澳大利亚队90年代主力中卫托宾创造的87场国家队比赛的记录,那场比赛澳大利亚队更是用6-0的大胜为施瓦泽庆祝历史。决赛中,施瓦泽不出意外的称为澳大利亚队的首发门将,这也成就了施瓦泽独享纪录的一夜。

虽然上半场的比赛,施瓦泽曾经在一次救球中,疑似撞伤了膝盖,但是施瓦泽还是顽强的重新投入比赛。而施瓦泽的儿子则在看台上,为自己父亲的第88场比赛打出了一条颇为引人瞩目的横幅:“88场比赛,我爱你爸爸”。一个父亲的骄傲在此刻溢于言表,但愿施瓦泽的第88场纪录之夜,袋鼠军团再送给他一个惊喜,那就是最后的冠军。(扎库米)

图片来自腾讯前方记者张楠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