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半场-戈麦斯错失破门良机 拜仁0-0暂平不来梅

2011年01月29日23:1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月29日下午15时30分),在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做客威悉球场对阵强敌不来梅。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拜仁慕尼黑在之前两场比赛中均大胜而归,不仅联赛排名升至第四,德国杯也晋级四强。不来梅目前仅仅排名积分榜第14位,距离保级区仅有3分差距。面对强大的拜仁慕尼黑,他们的形势不容乐观。历史上双方一共有整整100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47胜25平28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不来梅在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成绩为20胜14平16负。

今天拜仁慕尼黑排出451阵型,戈麦斯出任单前锋。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出任前腰,托马斯-穆勒和罗本在两翼活动,普拉尼奇和奥特尔双后腰。后卫线上,巴德斯图贝尔和季莫什丘克搭档中卫,古斯塔沃和拉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克拉夫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拜仁慕尼黑首先开球。第1分钟,弗里茨接应亨特传球后在禁区右翼射门,球被克拉夫特扑出。随后马林接应角球传中后禁区外远射,但球直接高出底线。第4分钟,罗本任意球传中,托马斯-穆勒的射门打飞。第10分钟,弗里茨接应马林传球后射门,球被克拉夫特扑住。半分钟后,托马斯-穆勒尝试射门被后卫封堵。

第11分钟,拉姆右侧掷出界外球,罗本禁区角上撩射打高。第13分钟,不来梅获得任意球机会,但弗林斯的射门被人墙挡出。第15分钟,亨特右侧角球传中,拜仁慕尼黑中卫冒顶,西尔维斯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1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横传,奥特尔跟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7分钟,戈麦斯在禁区内尝试射门时两次被默特萨克绊倒,但主裁判均未判罚点球。第30分钟,戈麦斯中路接应罗本直塞后转身抽射,球被维泽单手托出横梁。第32分钟,拜仁慕尼黑获得罚球弧内的任意球机会,罗本的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季莫什丘克随即再射又被不来梅球员封堵。

第36分钟,拜仁慕尼黑获得绝佳机会,罗本任意球传中,戈麦斯抢在维泽出击之前甩头攻门,可惜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9分钟,西尔维斯特左路传中,皮萨罗头球一蹭,球飞出右门柱外。第42分钟,奥特尔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直接高出横梁。第45分钟,戈麦斯右路突破后横传,罗本的射门打得太正被维泽挡下。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