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朴智星回国31日开记者会 正式宣布退出韩国队

2011年01月29日2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韩国队真正的大佬朴智星并未披挂出现在昨晚的亚洲杯第3名争夺战中,右膝旧伤复发令他无法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无法参赛又基本上与本届亚洲杯MVP无缘的情况下,他的国家队使命也算告一段落。朴智星日前在自己的微博里透露,在30日随队一同返回首尔之后将于31日召开记者见面会,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亚洲足坛一代叱咤风云巨星极有可能就此与球迷们告别。他的未来回归有2种情况,其一是韩国队冲击下届世界杯形势不妙,需要定海神针,其次就是朴本人身份转换,以教练组成员重返国家队。

据韩国足协官员说,,朴智星的去留韩国球迷高度关注,为此他本人将于本月31日上午在韩国足协召开记者见面会,正式对外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决定,给关心和支持他的球迷一个交待,为此,他所效力的曼联俱乐部也难得有些人情味地特批朴智星多休息几天,给他处理一些个人问题的时间。

朴智星本人早在去年南非世界杯比赛当中就明确了把本届亚洲杯作为退出国家队的最后一战,他的父亲在亚洲杯开打之前也透露出朴智星将在本届大赛之后退出,一时间韩国媒体和球迷一片哗然,球迷们通过各种方式极力挽留,但朴智星未能帮助本队夺得本届亚洲杯冠军也坚定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心,去意已决,剩下的只有离别时的伤感和泪水。

朴智星除昨晚进行的第三名之战之外,在本届亚洲杯上共出场5次,尽管他并未在本届大赛上有进球或助攻的记录,但代表国家队出场100场,再加上很好地发挥全队进攻核心的作用,因此入围了本届亚洲杯组委会圈定的MVP候选人之一,当然按照惯例,最佳足球选手一般都会在冠亚军球队产生,因此,来自日本的本田圭佑和澳大利亚队的门将舒瓦茨成为最有力的争夺者。

朴智星即便是宣布退出国家队,并不等同与他将退出足坛,他还会在目前效力的曼联继续踢下去,直到有一天俱乐部嫌他跑不动了,他自己也感到力不从心的时候,那才是真正与踢球美好时光告别的时候,当然朴智星只要能够在俱乐部保持状态,也就为他日后作为救火队员重返国家队埋下伏笔,韩国有记者已经开始想像有朝一日他重返国家队的各种不同方式。(午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