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英国赛许昕/张继科逆转 国乒3对男双进四强

2011年01月29日2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的比赛结束了双打1/4决赛的角逐。男双方面,国乒三对组合悉数战胜各自对手闯进四强,其中马琳(微博)/王皓(微博 博客)和陈玘(微博)/王励勤(微博)都是以4比0的比分轻松获胜,而许昕(微博)/张继科在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上演逆转,以4比3艰难击败韩国组合柳承敏/徐贤德晋级。

王皓/马琳本轮对手是东道主组合金克霍尔/皮兹福特,首局两位直拍组合以11比8顺利拿下,随后的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局末从10平战至13平,关键时刻中国组合把握战机连得两分,以15比13再下一城,随后王皓/马琳完全摸清对手的技战术特点,采取针对性的战术控制对手,11比3、11比2,中国组合轻松拿下第三、四局,总比分4比0完胜晋级。

王皓/马琳半决赛的对手是韩国组合郑荣实/金民石,后者4比1(11比8、11比6、9比11、11比4、11比9)淘汰了头号种子、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

赛会二号种子许昕/张继科本轮对手是实力较强的韩国组合柳承敏/徐贤德,首局韩国组合先发制人,以11比5获胜,第二局许昕/张继科以11比4回敬,双方战成一平,随后的第三局,两对选手争夺异常激烈,结果许昕/张继科以16比14艰难拿下,第四局柳承敏/徐贤德以11比9取胜,再度将比分扳平。第五局,韩国组合再接再厉以11比8获胜,落后的许昕/张继科背水一战,以11比7、12比10连胜两局,决胜局以2分的微弱优势胜出,总分4比3击败韩国组合,艰难闯进四强。

另一对中国组合陈玘/王励勤直落四局,以4比0(11比3、11比7、11比5、11比4)横扫克罗地亚组合加奇尼/普里莫拉茨,晋级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和队友许昕/张继科争夺决赛权。

当地时间15点45分,英国乒乓球公开赛将进行男双半决赛的角逐。(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