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三大社:输球无碍创造历史 李娜已成为新偶像

2011年01月29日2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出了女单冠军,结果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经过三盘苦战以3-6/6-3/6-3击败了中国金花李娜,首次问鼎澳网女单桂冠。这是大满贯单打决赛赛场首次出现中国人的身影,所以李娜的表现让全球体育界极其关注,输了球的李娜也还是创造了历史,金花的表现也让世界三大通讯社极为关注,三大社同时指出,李娜已经成为了中国的全民偶像。

美联社:李娜输球,仍创历史

毫无疑问,李娜已经成为了中国体育迷的偶像,在今年的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李娜已经创造了中国的奇迹。虽然在自己的第一个夜场也是第一次大满贯决赛之旅输掉比赛,但李娜在今年的澳网已经表现非凡。比赛开始之前,两位选手还开玩笑聊天,这样轻松的表现也让这场比赛的从一开始就非常精彩。

美联社指出,整场比赛,克里斯特尔斯还是凭借经验战胜了李娜的失误。这场比赛吸引了很多华人到场为李娜加油助威,不过面对过多的加油声,李娜似乎还是背负了过多的心理压力,中国金花曾和裁判抱怨球迷过分加油扰乱了自己节奏。不过即使输了球,李娜还是创造历史,28岁的李娜前途还是一片光明。

法新社:澳网让李娜名声大噪

法新社认为,即使输掉了这场女单决赛,但无碍李娜已经成为了中国的英雄,她已经超越的姚明和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成为了中国体育界的第一偶像。李娜打入决赛后,中国国内的各大报社的头版头条几乎全部都是中国网球一姐的信息,李娜凭借澳网的惊艳表现,注定在中国掀起一股网球热。

法新社指出,在今天的比赛里面,李娜还是承受了过多的心理压力,在首盘比赛拿下后,想赢怕输的心理让她逐渐在决胜盘失去了自己的比赛节奏。不过这仅仅是李娜的第一次大满贯之旅,李娜的实力完全有实力在有朝一日完成自己的童话。

路透社:输球仍创历史,李娜已成中国偶像

压力之下的李娜在今天没能再次刷新自己创下的历史,在澳网女单决赛中,李娜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遭到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逆转,无缘女单冠军。比赛当中,李娜曾和裁判抱怨,球迷的呐喊不是时候的扰乱了自己的比赛节奏,这也反应出了李娜当时的紧张心理。

不过闯入决赛已经是中国网球的历史,她也是亚洲第一位能够进入到大满贯单打决赛的女球员。这样的表现已经让李娜成为了中国当之无愧的新偶像。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