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恒大3600万签巴西神射手 春节贺岁杯上演首秀

2011年01月29日15:18金羊网-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 报道继去年砸下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00万元)签下巴西前锋穆里奇之后,新赛季中超目标定为“保六争四”的广州恒大再次刷新了中国足坛涉外转会费的纪录,以4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600万元)的价格从塞尔维亚劲旅贝尔格莱德游击签下巴西前锋克莱奥,双方签约三年。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和主教练李章洙结束欧洲之行回到广州,与他们一同归来的还有此次欧洲之行的重要收获:巴西人克莱奥。这位曾在欧冠赛场两度攻破过英超豪门阿森纳大门的射手成为了广州恒大在成功冲超后引进的第一位外援。不出意外,广州恒大今天将正式宣布与克莱奥签约的消息。记者从俱乐部方面获悉,在农历新年期间,这位巴西新援将在香港进行的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上首披广州恒大战袍出战。

现年25岁的克莱奥在2004年出道于巴西联赛,此后先后闯荡过葡萄牙联赛和塞尔维亚联赛。2009年6月19日,克莱奥从贝尔格莱德红星跳槽至贝尔格莱德游击,成为过去21年里首位在这对塞国死敌之间完成转会的球员,并在该赛季为游击完成联赛三连冠立下汗马功劳。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尽管贝尔格莱德游击在小组赛一分未得,但克莱奥在对阵阿森纳的两战中均有进球。欧冠预选赛的8个进球,加上正赛对阿森纳的两个进球,克莱奥在12场欧冠比赛中取得了10个进球,如此出色的表现,一度让诸如利物浦等欧陆豪门打过他的主意。确定来华之前,克莱奥还被贝尔格莱德游击球迷评为俱乐部2010年最佳球员。

在国外著名网站“转会市场”上,25岁的克莱奥的身价估价为350万欧元,广州恒大以4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招至帐下,应该算得上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克莱奥小资料

●生日:1985年8月9日

●身高:1.87米

●国籍:巴西/塞尔维亚

●曾效力俱乐部:莫什卡维迪奥利瓦伊塞(葡萄牙)、巴拉那人(巴西)、费古伦塞(巴西)、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