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为选全明星替补犯愁 三妖人一个都不想丢

2011年01月29日15: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由于火箭今天没有比赛,所以阿德尔曼也得以有时间去思考一下全明星替补名单,但是在面对西部的候选者时,把选票投给谁却是一个令人头疼的事情,想要做出决定并不容易。

“我看了一下候选名单,这里面有三位大个子,奥尔德里奇、凯文-乐福以及布莱克-格里芬,他们都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阿德尔曼说道,“而且你还不能忘了一个老牌候选人,蒂姆-邓肯,他的球队打出了联盟最佳战绩,我不知道其他教练是怎么投的,但是遇到这样的情况真得挺有趣,因为这里有很多新鲜的血液,他们都有资格进入全明星。”

阿德尔曼直言球队的战绩是衡量候选者的重要因素,但是他不愿意将任何一位有竞争力的大个子从这份候选名单中排除,“人们总是会谈论球队的战绩。”阿德尔曼说道,“但是你要看看格里芬做了什么,凯文-乐福又在每个夜晚做了什么,他们的表现都非常特别,而且你还要把奥尔德里奇也算在里面,他一个人带领着球队前进。”

阿德尔曼直言战绩只是其中的一个考量,但他同时会将个人的表现作为投票的参照。“对我来说,如果两名球员的表现非常接近,但是他们所在的一支球队比另外一支球队出色许多,那么战绩将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如果不是这样的情况,那么你还要仔细斟酌一番。”阿德尔曼说道。

阿帅如今在思考如何挑选全明星,而无明星的火箭则是需要去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在此前对阵小牛的比赛里,火箭开局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不过他们在下半场表现非常出色,险些完成25分的大逆转,对此火箭球员们也认为这场比赛给自己上了一课。“这可以被视为一种积极的信号,但是我们想要赢得比赛。”火箭后卫洛瑞说道,“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取得胜利,希望我们能够扭转局面打出更多的侵略性,我们能够从这场比赛里收获这些好事情,但是也从这场比赛里收获了一些糟糕的事情。”

而凯文-马丁则直言这场比赛让火箭懂得开局的重要性。“现在我们明白必须要在开局奠定一个基调。”马丁说道,“我不能说这是场毁灭性的比赛,当时比分很接近,但我们依旧输了球。”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