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弗兰亲证曾接皇马求购信 金球先生:我没兴趣

2011年01月29日14:47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只差一点,这仨人就成了队友

只差一点,这仨人就成了队友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9日,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马竞射手弗兰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皇马在这个月曾向其发出邀请,不过被俱乐部单方面拒绝。同时弗兰也否认了一切转会传闻,这意味着意甲豪门尤文和英超新贵热刺的挖角梦彻底破碎。

西媒曾经透露皇马与马竞这对同城死敌有过一个“君子协议”,核心内容便是皇马不强挖床单军团的人,不过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可不管这一套,马竞CEO希尔-马林三天前承认,皇马今夏曾斥资4500万想要买断阿奎罗但被床单军断然拒绝,而当家射手弗兰也证实,这个冬天银河战舰也曾邀请他加盟,可惜也是被马竞高层拒绝。

此前西媒曾透露,在得知无缘范尼之后,皇马立刻将目标锁定在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身上,可惜再次碰壁,这才让他们选择转攻阿德巴约,这种说法被弗兰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证实。“当时俱乐部经理希尔-马林打电话给我的经纪公司,告诉他们俱乐部刚刚拒绝了皇马对我的邀请。”弗兰表示,他自己也并不希望俱乐部答应皇马的请求,“我在这里过得很好,并没有考虑未来的事情。我也不想说太多,怕被别人误解,总之我想为马竞带来冠军,俱乐部明白我的想法。”

虽然弗兰本赛季的表现不如球迷预期,到目前为止也只在25场比赛中打进8粒进球,不过凭借着世界杯金球奖光环的余热,乌拉圭人还是不乏追随者,其中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和英超新贵热刺便是忠实的拥趸。此前意媒普遍宣称,急需补强锋线的斑马军团把目标锁定在弗兰身上,并有消息指弗兰的经纪人已经前往意大利商谈球员个人待遇,而弗兰也似乎曾隐晦地表示“谈判没有实质性进展”。至于热刺,英媒在两天前透露老帅雷德克纳普已经前往卡尔德隆考察弗兰的表现,并期待能以一份价值900万英镑的报价成功说服马竞放人。

对于种种的传闻,弗兰在新闻发布会上也顺带否认掉。“对于这些消息,我一贯很少开口,我一直认为有精力的话不如好好想想该怎么进球。马竞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是首都的球队,我只是希望能把剩下的三年合同履行完。我已经31岁了,也很高兴还是能听到些关于我的传闻,就像去年那样。”对于自己的言论经常被媒体胡编乱造,弗兰显得有些生气,“我有时在想,怎么媒体比我更了解我自己,我不介意成为焦点,但媒体应该对所报道的事情负责。”

最后弗兰谈到了周末与毕尔巴勒竞技的联赛,上一轮联赛床单军意外负于弱旅希洪竞技,而此战面对比自己积分多两分的巴斯克雄狮,弗兰自然非常谨慎。“他们是强大的对手,不过我们是主场作战,还是希望能顺利取胜,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弗兰说道。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