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英国赛国乒6人出战 郭焱冲击世乒赛女单资格

2011年01月29日08:29中国体育报葛会忠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国际乒联英国公开赛1月28日晚结束了女单第一轮的争夺。中国队6人出战均轻松闯关,其中老将郭焱(微博 博客)将在本站比赛中向首个世乒赛单打资格发起冲击。

根据中国女队的选拔规定,凡是在两次队内选拔赛以及5站国际乒联公开赛中,获得一次女单冠军的选手将锁定一个鹿特丹世乒赛参赛资格,获得两次女单冠军的选手将可以锁定一个世乒赛女单参赛资格。此前郭焱已经获得了首次队内选拔赛的女单冠军,不过在上周进行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中郭焱没有出战,削球手武杨夺得女单冠军,而在英国公开赛期间又轮到了武杨休战。

在本次英国公开赛上,郭焱以女单头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她以4比0轻取捷克选手潘卡沃娃,顺利挺进32强。下一轮郭焱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宋玛银。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丁宁、刘诗雯(微博)和范瑛(微博)也都轻松淘汰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葛会忠)

(中国体育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