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尼克斯上演全武行 肖恩一记重拳击中马文

2011年01月29日13: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个威廉姆斯险些引发群殴

两个威廉姆斯险些引发群殴【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亚特兰大老鹰队今日坐镇主场迎战斯塔德迈尔领衔的纽约尼克斯队,最终老鹰以111-102战胜尼克斯,送给了对手客场五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场比赛还剩下48秒的时候,场上突然爆发冲突,老鹰队的马文-威廉姆斯狠狠地推了尼克斯的肖恩-威廉姆斯一把,险些引起了群殴!好在两队其余球员都表现得相当克制,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8秒,毕比持球,老鹰进入由守转攻阶段,马文-威廉姆斯在从后场到前场的过程中,一直和尼克斯的肖恩-威廉姆斯拉拉扯扯,在成功的到达前场之后,马文-威廉姆斯突然狠狠地推了一下肖恩-威廉姆斯,肖恩随后挺起胸膛,向马文走去,马文突然出招再次推了肖恩一把,肖恩顿时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准备动手,两队队友一看大势不妙,赶紧上前拉架。

尼克斯的菲尔兹紧紧地拉住了马文-威廉姆斯,却不想这正好给了队友肖恩-威廉姆斯袭击的大好时机,只见他一记直拳狠狠的击中了马文。吃了闷亏的马文显得义愤填膺,作势准备还击,好在被小斯拉开,而两位当值裁判则紧紧的拉住了肖恩-威廉姆斯。自始至终,除了两位威廉姆斯动手之外,其余球员均表现的相当克制。

当值裁判经过仔细研究决定,将斗殴的马文-威廉姆斯和肖恩-威廉姆斯双双罚下,最终,老鹰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