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教练培训落幕 44城市132名教练参加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1月27日10:03   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我要评论(0)

昨天,为期8天的2011年全国校园足球业余训练网点精英教练员培训班在广东清远中国足球训练基地(名将基地)结束,我市足协选派的梅树彬、李成斌、李亚东3名优秀教练员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并于今天返回春城。

本次培训班共有全国校园足球布局的44个城市选派的132名优秀教练员参加培训,教练员需持有全国C级教练员证书。教练员完成培训任务后将回到各城市参与业余训练工作。

按照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的有关规划及要求,我市将根据布局的48所学校位置及交通情况等综合因素,设立6个区级业余训练网点,每个训练网点将由市足协选派精英教练员指导,各布局学校表现突出的学生将根据实际情况,利用业余时间可到业余训练点免费参加训练。同时还将设立两个市级业余训练网点,将各区级训练网点中优秀的学生集中进行业余训练,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